冷酷无情秋語葉

花鸟组【奇怪的一些什么小甜饼】⑩

内含剧透!!!

没看完原作的慎入!!!



考试没考砸!!!我回来了!!!下一篇我想飙车有人点梗吗quq没人的话那我就接着元旦番外写车了?【不】


——



天已经亮了。


秋語桐从沙发上坐起来,她感觉自己还活着。

“哈,OK,昨天的感觉只不过是一个意外,对,意外。”

诶,桌子上没有早餐,这不寻常。

秋語桐站起身,歪了歪脖子,她能听见骨头清脆的“咔咔”声。

“亚瑟?”她喊了一声,没有得到任何回应。


出门了吗?等等,这个时间点亚瑟出门干什么?


秋語桐在脑海里回忆了一下电影里的情节,走到冰箱前,试探性的打开冰箱门,亚瑟果然蜷缩在里面。

亚瑟睁开眼睛,看清眼前的人,苦笑一下:“哦……秋語桐……我的行为很怪吧…?”

“亚瑟,从冰箱里出来,这样你会感冒的。”

“抱歉让你担心了……我这就出来……”

秋語桐往后退了一步,给亚瑟腾出出来的空间。

“哦……秋語桐……我昨天去找了我母亲所说的‘我的父亲’…”亚瑟低着头突然开口,“他说我的母亲疯了……”

我睡了多久??

秋語桐沉默了一会:“那你现在想干什么呢?”

“我不知道……我觉得我应该去医院看看我的母亲……”

“需要我陪你吗?”

“不了……谢谢……我刚才接到一个电话,我下个星期四要去‘莫瑞法兰克林秀’,这很棒,对吧?”亚瑟抬起头,看着秋語桐。

接下来就是亚瑟重生,枪杀莫瑞了?

秋語桐看着亚瑟蓝色的眼睛,笑了笑:“这很棒,记得拿着你的枪。你想干什么事就去干吧。”

亚瑟颤抖了一下,又低下头:“那我先出门了……抱歉没给你准备早饭……”

“没事。”


——


“嘿,兄弟,让我看看,潘妮弗莱克的病历……”办事员翻开手上的病历,“嗯……主治医生是班杰明史诺东,病人患有精神妄想症,自恋型人格障碍,还犯下了虐待自己小孩的罪名……”他突然停下来,抬头看着亚瑟,“等等,你是说……她是你的母亲…?”


亚瑟嘴角勾起一抹难看的笑:“是啊。”


办事员合上病历,吸了一口气:“哦兄弟……病历不能给你,给你我会有麻烦的,或许你可以带你的母亲来签字?”


亚瑟看着办事员,没有回应他的话,两人间突然安静下来,亚瑟猛的一伸手,抓住办事员手里的病历,并用头狠狠的撞了一下铁网,办事员吓得松开手,亚瑟抓着病历转头朝走廊跑去。


“哦,靠!”


亚瑟没有理会办事员的叫骂声,他跑进楼梯间,往下跑了几层,抬头向上看了看,确认不会有人追过来,他才停下动作,靠着墙开始翻看病历。


他翻看着病历,看着上面的文字,他不受控制的大笑起来,他仿佛现在就靠着墙,看着那什么医生,对着自己年轻的母亲,在和她做心理疏导,在治疗她。


他笑的弯下腰,剧烈的咳嗽起来,他觉得自己要把五脏六腑都咳出来,那天被那群男孩踢断的肋骨似乎还没愈合,好像插入了他的肉里,他感到现在与空气的每一次呼吸都会缠绕着腐烂的血腥味。



“这就是现实,很残酷,不是吗?”Joker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站在他旁边,拍了拍他的背,背上的骨头有些咯手。



“哦,小美人,你要知道,有时候现实就是这么残酷……所以,接下来的事情——可能会——让你感到愉悦?”小丑看着逐渐缓过来的亚瑟,走到亚瑟面前,蹲下身,双手捧住他的脸,看着他那双还有一丝生机的蓝色眼睛:“看着我,别这么严肃,我知道你很有趣,你会去干的,你会去杀了那个该死的女人的。”



——



亚瑟还没回来。

秋語桐窝在沙发上。

那他现在应该已经用枕头捂死了他躺在病床上的母亲。

然后他就要跳一段重生的舞,杀死莫瑞,彻底疯了。

秋語桐哀叹一声,一头倒进枕头上面。

评论(6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